学校新闻
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召开 我校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潘志安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潘志安)11月13-15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我校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代表学校领取了奖杯和证书。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案例”入选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案例汇编,“政行企校同台舞 产教融合谱新篇”展板在大会现场展出,综合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建设发展风貌。

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等承办,成都市教育局等支持,会议主题为“教育之光,点亮未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等到会致辞。

领取奖杯和证书

“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证书、奖杯

“政行企校同台舞 产教融合谱新篇”展板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