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理事单位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作者:邹小云    来源: 公共课部、国际教育中心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邹小云)11月26日至28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以下简称“职教分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职教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我校和武汉职院、武汉铁路职院3所省内院校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理事单位。

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江苏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幸年分别致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报告,职教分会20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发展规划》。规划指出,职教分会将围绕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总体安排,为全国职业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与探索作用,助力提升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整体水平和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通过在线方式全球同步举行了世界职业院校与大学联盟卓越奖颁奖仪式,举行了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项目及中德双元制精英师资提升项目启动仪式。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