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优秀校友汪洋兴一行回访母校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陈谷栋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陈谷栋  张树坤)4月5日上午,学校1997级医士1班优秀校友汪洋兴一行回到学校,感受母校建校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副校长白梦清,校友会、医学分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等接待了汪洋兴校友一行并座谈。汪洋兴等校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东区、西校区及南校区,考察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专业实训室。

汪洋兴校友从学校毕业后于2004年跨界加入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开业筹备团队,从一名普通服务员一做起,通过刻苦自学和不懈的努力,不断挑战自我,成为全球知名酒店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先后担任三亚万豪酒店、海口万豪酒店、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南宁万豪酒店等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的餐饮总监及运营总监。2017年,升任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中西区运营总监,负责整个区域内近百家万豪旗下品牌酒店的运营业务。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