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冬去春来,我们迎来庚子年春节。今年的春节略显不同,近期,我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主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响应孝感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做好物资资金捐款工作,学校工会向大家发出捐款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每位教职员工捐款金额不限(本着自愿原则),以工会分会为单位组织捐款,集中后上交学校工会办,由学校工会上缴市慈善总会。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感谢您的慷慨支持!

让我们把“珍惜生命和健康”时刻铭记于心,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祝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