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严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严明节假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要求,发挥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公款吃喝或参与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礼卡;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封建迷信等活动;严禁值班值守脱岗、空岗等。

二、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严”的主基调,强化警示教育,传导责任压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化宣传教育,引导学校教职工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倡导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过节新风。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和问题查处力度,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查处并严肃追责问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两节”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反映违反“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方面的问题。

举报邮箱:hzjj121015@163.com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