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和报送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科学决策、推动改革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拟对2019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评选表彰,并征集报送2020年度全市重点调研课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9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申报

(一)申报范围

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报告。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

2.调研成果应在县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调研成果未发表,须被县级及以上领导同志批示、采纳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奖项。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产生时间必须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相关事宜

请拟申报成果的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11::30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和推荐书以及相关材料扫描件(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发表刊物等)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二、关于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报送

1.课题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结合本地本部门重点工作,精心确定调研课题。

2.报送时间: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11::30前将重点课题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附件:

1.2019年度孝感市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

2.2020年度孝感市重点调研课题征集表

科研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