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热点难点问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基层热点难点问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坚持服务决策、重在应用的原则,重点围绕事关孝感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是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选题、开展调研。

二、文稿要求

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研究探讨问题。调研成果形式一律是调研报告,要求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要有翔实可信的数字、合理的分析、科学的预测、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报告字数以不超过7000字为宜。

三、参考选题

请见附件。

四、时间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申报人将申请书纸质版两份交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调研报告完成时间为2020年10月下旬。

五、成果应用

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组织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评选,汇编热点难点问题调研文集,优秀调研报告编发《领导参阅》。

六、要求与说明

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调研质量。如果研究报告被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采纳,其课题认定为市级课题。

联系人:龙涛

联系电话:2867979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附件:参考选题

科研处         

2020年5月20日     

  • 附件【参考选题.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