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群星
陈谷栋老师被授予“湖北省2016年度优秀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作者:熊元焕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文联表彰了一大批优秀文艺志愿者,我校陈谷栋老师被湖北省文联评为“2016年度优秀文艺志愿者”。

多年来,陈谷栋老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为促进文艺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充分发挥自己在书法艺术上的特长,先后多次参加省、市文联组织的“送春联进乡村、进社区”等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义务到中小学、老年大学教授书法创作知识,指导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艺术创作,深厚的专业知识及精湛的艺术创作水平受到大家的高度赞许。

                                             (文/图:熊元焕  责任编辑: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