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晚,北京超星公司一行4人来到信息技术学院教室,为2017级学生全面介绍了“51CTO学院”,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图书馆,以及最新的学习平台――“云舟学习通”,并通过手机操作演示了“云舟学习通”的功能,以及如何通过“云舟学习通”平台进行学习。同时还介绍了超星公司在全国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武汉的研发基地,并邀请同学们参观学习。

据悉,4月23日是第23届世界读书日,值此时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广大学子更加了解图书馆的现有资源,通过手机就能查看纸质馆藏图书信息、借阅信息、数字资源里的电子书、期刊、论文、报纸、视频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与北京超星公司联合举办移动图书馆“超星学习通”系列讲座活动,第一站讲座于4月25日走进了信息技术学院。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提问,通过一些小礼品吸引大家热爱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附“51CTO学院”简介:“51CTO学院”凭借其多年经验深入挖掘IT领域技术牛人,不断汇集覆盖IT技术各领域的实战课程,目前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51CTO学院”愿携手所有高校学子,共筑技术梦想,提高就业竞争力。

(文:熊世明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