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南校区知行楼8208为退休教师唐新国同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休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为唐新国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和献鲜花,表达了对唐新国同志光荣退休的祝贺、感谢和祝福。唐新国同志发表了从教四十三载的感言,他深情回忆了湖北职院计算机类专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全面发展历程。43年来,唐老师积极探索教学教研、提携年青教师、乐于帮助学生,默默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老教师的长期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恩祝福,同时对年青教师又是一种鼓励鞭策,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弘扬正能量,促进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D37D

(文/图:熊世明  王晓红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