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长朱虹到口腔医学院指导学生技能比武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作者:李周胜 肖严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口腔技能比武决赛在仁和楼口腔医学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校长朱虹、教务处相关同志等到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技能比武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加初赛的有140名选手,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竞赛项目为“3倍大石膏上颌磨牙邻合面Ⅱ类洞制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动作准确、操作规范,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现场评委参照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的竞赛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逐一点评和提出指导意见。

期间,校长朱虹到比赛现场观摩,考察了口腔医学实训中心口腔虚拟仿真实训室,对比赛的组织工作和学生的专业素质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学生技能比武工作要充分利用好一个平台,做好两个对接。充分利用口腔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做到实训比赛与真实临床对接、与全国大赛对接,全面提升学生比赛成绩,在全省乃至全国树立湖职口腔品牌。

QQ图片20191212194126

图片1

(文/图:李周胜 肖严 陈昱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