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口腔医学院召开“3+2”专本联合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作者:谢宏新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对口腔医学专业“3+2”专本联合办学项目管理,提高项目人才培养质量,12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立德楼409会议室召开了3+2”专本联合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口腔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管理人员,以及“3+2”专本联合办学项目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许杰主持。

会上,许杰副院长总结了本学年“3+2”专本联合办学项目各班取得的成绩和召开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专业负责人谢宏新老师对“3+2”项目办学依据、“3+2“项目整个培养过程、专科阶段学习要求和特点、2017级学生下一步的学习安排等一一作了解读,并现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教学办肖明贵主任宣布了2017级下一步的实习安排方案,李周胜副院长强调了实习要求和实习过程管理规定。

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规划好职业发展目标;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严谨务实的学习作风,加强动手能力培养;三是要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在学好专业本领的同时,德育、体育、美育、劳动等全面发展,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医疗战线上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

-604e57ac68b423d0

33325702054cc7fb

-70341e9e74ab02e4

(文/图:谢宏新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