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 主动服务地方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作者:王峰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在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之际,应应城市城北办事处邀请,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树坤、王峰、苏磊一行三人于4月11日专程前往应城城市北办事处,围绕城北办事处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旅融合发展项目开展实地踏勘和调研。城北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韩志斌以及国土、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该办事处的地理位置、资源优势以及产业现状等,并陪同现场考察了辖区内的大富水河沿岸特色村落韩湾村、美丽乡村示范村魏河村、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门板湾遗址、应城矿山公园及爱漫特色小镇的建设。调研组一行对该办事处相关项目的开发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我校2019级“一村多名大学生项目”乡村旅游专业学生,应城市城北办事处北十村村委书记熊继峰全程参与了调研实践。

(文/图:王峰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