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喜获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作者:龚雄涛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和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产教融合”专项课题研究项目名单(见教师函〔2020〕3号),我校胡昌杰教授主持的《1+X证书制度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共同体专业人才培养试点探索与实践应用》项目获得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同时,我校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单位,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的《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专业领域团队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获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重点课题立项。

2019年,我校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团队获批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学校将以此次建设立项单位为契机,聚焦产业高端,紧密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和任务,制订国内一流、对标国际的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方向)团队建设方案,做好专业群建设和职教课题研究,做实社会服务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国家级软件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文/图:龚雄涛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