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三名教师通过1+X界面设计师资认证考试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熊世明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熊世明)10月27日,在广州市举办了第一期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线下师资培训认证讲师考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段然通过高级认证讲师考试,吴小燕、李泽两名教师通过中级认证讲师考试。以上三名教师均获得相应资格的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线下师资认证讲师资质。

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认证由腾讯公司主办。9月举办了线上培训和考试,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老师参加,其中一部分教师获得初级或中级认证。本次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线下师资认证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73所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高职和中职)152名专业教师参与培训交流与认证考试,第一期34名教师通过了界面设计职业技能(高级)师资认证。

经过为进一步加强1+X界面师资认证的社会影响度,腾讯将在今后对通过师资认证的老师进行继续教育与培训,同时会开启线上培训与认证老师进行合作,这也为我校申办1+X界面证书中级考点提供支撑。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