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学院开展口腔健康日科普宣传与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作者:叶华新 汤光恒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叶华新 汤光恒)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为做好今年的系列科普宣传与特色志愿服务工作,3月21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代表、“爱心口腔”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教工宿舍区——竹园小区,开展了以“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的主题科普宣传与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医学院师生为小区居民认真进行口腔检查、详细询问病情、耐心解惑、提出治疗建议,向社区群众重点讲解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等知识,活动深受居民好评。当天共为100多名群众进行了口腔疾病检查,发放爱心牙膏牙刷100余份,漱口水200余支,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向群众宣传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和健康指导,提醒大家关注口腔健康,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倡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等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得到文昌阁社区、学校下沉文昌阁社区工作队、康正物业服务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进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引导群众重视和关爱口腔健康,增强“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内涵,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练技能、做服务、强素质的良好平台。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