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一村多”项目学员赴精准扶贫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王峰 苏磊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一村多”项目乡村旅游专业学员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3月24—2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一村多”项目学员深入到学校对口帮扶的双峰山滑石村、剥岸村开展进乡村、听介绍、看变化、访农户、干农活、悟民情、颂党恩等系列现场教学活动。

在滑石村,学员们跟随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源老师,一起走访帮扶户,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在驻村干部夏育斌老师的带领下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对口帮扶户的茶园除草;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指导设计建设的剥岸村金龟茶韵观光园项目工地、途居汽车露营基地、现代生态旅游产业园区等地,专业教师苏磊、王峰带领学员们认真开展实地调研,主动思考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突破口和亮点。

为期两天的教学活动深受师生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进一步坚定了毕业后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