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与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作者:邓彬新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邓彬新)为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拓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校外实践活动平台,丰富德育实践成果,医学院与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3月31日,校院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第一人民医院东城区安宁疗护中心举行,医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揭牌仪式由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阮建中主持。

揭牌仪式上,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鹏鸣,学校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曙文分别讲话,医学院志愿者代表吴诗雨发言。杨鹏鸣表示,实践基地的揭牌开启了医院-学校深度合作的序幕,愿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努力,汇聚社工与大学生志愿者力量,将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好,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程曙文指出,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践基地这一平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在服务中奉献青春力量。吴诗雨号召全体志愿者履行自己的承诺,用年轻人的热情和信心,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争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期间,师生代表参观了抗疫先进模范事迹展,和医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