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市直教育系统2015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孝感市市直教育系统2015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德汉及校团委副书记郭自鹏的带领下,我校6名选手参加了青年组演讲比赛,并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孝感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常务副主任张秀芝等出席活动。

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关焕权、叶康卓等6名选手激情演讲,各显特色,呈现出饱满、自信的精神风貌。他们或结合自己的专业,讲述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或联系当今热点倾诉满腔的爱国热情,凝聚中华正能量;或铭记历史,传承中华魂,抒发自己的雄心壮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及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选手包揽了青年组全部一等奖,其他4名选手分别荣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自孝感市2015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校按照市关工委相关部署,开展了暑期“孝行月”活动,“中华魂”征文、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文/图:校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