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ANS项目开花结果 护理专业2名学生开启新加坡留学之旅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作者:赵雪滢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7年在河北医科大学等8所高校中选拔新生赴新加坡学习护理专业(专科)的通知》(教学司[2017]1号)精神经过新加坡严格的O-LEVEL笔试(英语、数学、科学)和英语面试选拔,我校护理专业明月、董嘉丽2名同学成功获得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简称ANS项目)资格,将于12月底赴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开启留学之旅。

12月24日至26日,2017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行前培训会在北京举行。期间,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学院培训部主任李同归应邀就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特邀安全保护领域方面的专业教官对留学生活中可能涉及的安全相关事项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演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相关服务、赴新留学准备和海外留学安全等提出了相应建议,中心档案处介绍了档案存放的流程和要求,并在现场为项目学生办理了相关手续。新加坡卫生控股集团委派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介绍赴新准备及注意事项。

(文/图:赵雪滢  审核:褚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