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作者:致和 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全体在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诗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蔡诗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孝感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会精神等。蔡诗红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实践和实际工作,理清发展新思路,找准发展新路径,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蔡诗红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讨论,对照自我检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

校长朱虹传达学习了省、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文明创建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的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朱虹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迅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要珍惜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要认真结合党的十九大对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提出的新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不折不扣抓好、抓细、抓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思考与总结,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朱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知行合一,统筹谋划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就近期重点工作从五个方面强调:一是要统筹做好2017年度的五项考核工作,二是协调安排好期末考试和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提前准备好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四是科学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五是强化校园安全、假期值班、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

副校长白梦清通报了学校财务工作、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副校长杨立明通报了学校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文/图:致和  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