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创优质高职】口腔医学专业接受省级品牌专业建设校内中期验收
日期:2018年01月27日     作者:刘华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力度,1月26日上午,学校专家组对省级品牌专业——口腔医学专业进行了校内中期验收。验收汇报会东校区在德艺楼202室举行,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会议,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汽车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医学院、美容学院、医学分院等教学负责人等全程观摩了验收流程。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黄享苟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专业带头人谢宏新作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分别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照建设任务书和验收要点,对专业建设进行了严格审查和集体评议。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代表验收组向口腔医学院当场反馈了相关意见和完善性建议。

李佳圣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对照建设任务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式、教师评价制度、实践教育体系、教育质量评价等方面形成固化成果;要融入新职教理念,实现专业建设新拓展,突出医教协同,融入教学诊改。希望口腔医学院根据自身的建设基础和进展,不断提炼和发展自身的特色和亮点,做好品牌专业建设,与健康服务的国家号召相呼应,服务好区域、服务好国家战略。

此次验收,及时梳理和总结了口腔医学品牌专业的建设成果,查漏补缺,将促进后期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以点带面,通过品牌专业建设思路和建设方法,促进全校重点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带动学校各专业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文:刘华 图:何见平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