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精准扶贫】物流学院赴孝昌农业龙头企业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
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作者:马江浩    来源: 沈易娟    点击数:

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与师资优势,扎实做好我校对孝昌县区域企业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2月1日下午,物流学院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孝昌县管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并一起探讨了持续深入合作相关事宜。

调研团队在孝昌县管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管维达的引导下,现场参观了公司位于孝昌县卫店镇的管氏茶叶精准扶贫基地,了解了企业在基地建设中的发展情况,询问了管氏茶叶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结合物流学院专业特点,与公司负责人就茶叶销售中出现的电商销售平台和运营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初步构思设想与建议。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合作,围绕电商下乡开展精准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文/图:马江浩  审核:沈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