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北京市京西宾馆管理局专场招聘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隶属于中央某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的京西宾馆管理局在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董平的陪同下,来我校招聘大中专学生。此次专场招聘会,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技术技能综合表现有很高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朱虹主持召开动员会,并与副校长杨立明、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参加招聘全过程。

此次专场招聘会,任务重,要求高,时间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宣传,教学院紧密配合。仅一天时间,按照严苛的身高和年龄要求,在教学院摸底200多人,筛选50多人应聘。招聘会上,朱虹对省市就业局领导和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学生应聘工作,完成招聘任务,希望能加强校-政-企交流合作,提高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档次,让学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让学生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朱虹鼓励应聘学生要善于把握机会,展示风采,为校争光。宣讲环节,京西宾馆招聘方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应聘学生介绍了酒店性质、历史、岗位、薪资、福利、晋升等概况,并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

面试环节,应聘学生落落大方、从容自荐、机智活泼;酒店招聘负责人现场目测、摸底提问、当场拍板,12名学生脱颖而出被预录。招聘负责人反馈:这些学生外形条件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个别学生表现出色,拟定为宾馆的重点培养对象。酒店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开办订单班,搭建好校政企立交桥,实现人才培养培训互通。

据悉,京西宾馆1964年建馆,是以接待国家级会议为主的大型会议宾馆。截止目前,已承办党代会、中央全会60余次,人代会40余次。京西宾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文/图:曹艺 审核:程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