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2018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作者:党宣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6月2日至3日,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四项作品均获奖。其中,朱星、肖严老师作品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王丹老师作品获高职组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张世薇老师作品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三等奖,陈红平老师作品获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

大赛由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室主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0多所中高职医学院校、150多名教师参赛。省医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室副主任、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参加了相关活动。学校医类相关院系高度重视,参赛老师精心准备,扎实训练,整个比赛过程中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得当,有利于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和主动学习,充分体现了信息化在解决教学重、难点,提高教学效果中的促进作用,赢得现场评委的好评。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信息化校园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了信息化教学技术与教学质量互相促进、共提升。

(文/图: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