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副校长杨立明一行到医学分院调研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陈涛    来源: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立明一行到医学分院调研、督办2018年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学校保卫处负责人罗唯等随同调研。

会上,医学分院负责人胡国平围绕分院开展征兵宣传、落实征兵工作所采取的一些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杨立明对医学分院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杨立明指出,医学分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层层抓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到位,为分院2018年征兵工作夯实了基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杨立明要求:一是摸清对象,要进一步加强兵役登记,确保每一名适龄学生均登记在册;二是明确对象,征兵工作要做到全覆盖,特别是要加强对三年级学生的宣传动员;三是讲究方式,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根据每名学生的思想状况,采取有针对性的动员;四是树立信心,要多为一线同志加油鼓劲,为他们树立完成征兵任务的信心;五是加强督办,要做到每天督促征兵工作,每周召开一次专题会议,把握时间结点,强力推动征兵工作。

(文/图:陈涛 审核:胡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