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压实责任 积智聚力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校长朱虹到汉川驻点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作者:李进军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6月12日,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八人到学校对口帮扶贫困村——汉川垌冢新华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汉川市垌冢镇党委书记屈志林等参加了座谈会等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朱虹简要介绍了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编制的新华村“美丽乡村规划”和学校捐赠的相关科技书籍,听取了垌冢镇党委书记屈志林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朱虹表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是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驻村工作队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结队帮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包村帮扶责任,用足用好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学校智力资源等优势,开展特色帮扶活动,助力新华村脱贫攻坚;全体工作队员要齐心协力,久久为功,提升帮扶成效;学校扶贫办要主动关心队员及家属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当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率领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公共课部等单位同志到对口扶贫村双峰山旅游区剥岸村,为该村图书室捐赠了一批图书,并深入农户家庭访谈调研,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文/图:李进军 董协平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