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孝感市第三届龙舟大赛中勇夺机关组第二名
日期:2018年06月18日     作者:郭嘉诗 喻京满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喧天锣鼓龙舟赛,动地诗歌端午吟。”6月17日、18日,艳阳高照,波光粼粼的槐荫河面上时而泛起白浪,伴随响彻云霄的鼓点声、呐喊声,孝感市第三届龙舟大赛在槐荫河畔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20余支业余和专业队伍参赛。学校副校长刘发兴出席开幕式,亲临现场为我校代表队加油助威。

本届比赛,我校24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机关组的比赛。参赛队员们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坚实的肌肉随着动作一起一伏,额上布满汗珠兀自反射着太阳的光辉。鼓声激荡,龙舟便如一支离弦的箭,在河面上来去如飞。经过奋勇拼搏,我校代表队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闯进决赛,最终荣获孝感市机关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人应有的精神风貌。现场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水上特技表演等文艺演出,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带动了现场气氛。

(文/图:郭嘉诗  喻京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