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创优质校建设】校长朱虹一行到扶贫驻点村调研
日期:2018年07月21日     作者:夏育斌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7月20日,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带领教务处、财经学院、汽车学院、惠济医院负责人等,到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孝昌县滑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就“一村多名大学生”项目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副校长刘发兴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刚刚被我校录取的2名“一村多名大学生”项目学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报考动机、学习需求、学习规划等;我校驻滑石村第一书记张源结合扶贫驻点村的实际情况,对该项目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财经学院、汽车学院负责人就该项目人才培养的内容、方式、时间等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长朱虹作了总结讲话,向2位学员表示祝贺,热烈欢迎两位同学加入湖北职院这个大家庭,十分赞赏他们服务乡村的情怀和抱负。朱虹指出,该项目拟采用“2+1”培养模式,三年学习时间,先以集中学习为主,后以分散学习为辅。她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学员满意、社会满意这个总要求,加强项目的调查研究,既要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和孝感市委组织部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学员实际和社会需求搞好自选动作,多一些“干货”,把项目做实,把工学结合做细。

(文/图:夏育斌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