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作者:涂文珍 龙涛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2018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评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朱虹教授主持。

会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佳圣教授就课题立项评审原则、要求进行了解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研处处长孔新舟介绍了2018年度校级课题申报、分组及学校各级各类课题立项、结项、专利申请等情况。6个学科组对本组的课题进行了匿名评审,拟定了本组立项课题,经学术委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会商批准后具体名单已在学校科研处网上公示。

朱虹强调,各位委员、学科组组长要履行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带头遵守学术规范,把好学术关。拟立项的课题团队要坚持以用为本,潜心研究,力争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文:涂文珍 图:龙涛 审核:孔新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