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0月25日,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亚玲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发兴同志阐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新时期各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总的要求。张亚玲同志对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讲解和培训。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纪律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学校党建工作促发展、结硬账夯实基础。

(文/图:付金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