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和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许杰    来源: 美容学院    点击数:

上周,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金惠贞女士一行莅临学校就中韩专本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学校与韩国光州女子大学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书,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美容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张树坤主持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金惠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金惠贞介绍光州女子大学及相关留学项目,表示愿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结为友好姊妹学校,共同打通学生升学通道。双方一致表示,两校将以医学美容专业为引领,推动其他专业、领域的密切联系,促进中韩之间教育、文化等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期间,韩国光州女子大学留学负责人李思皎就医学美容技术、人物形象设计、英语等专业学生3+2专升本留学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学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韩国光州女子大学是韩国七所女子大学之一,于1992年创建,已经建设成韩国美容科学、航空服务、幼儿英语教育专业为重点和特色知名大学,目前拥有8个学院、23个专业学科,4个研究生学院、10个研究生专业,1个博士学科,在韩国被誉为“职业女子的军校”,是女性人才培养的摇篮。

(文/图:许杰 审核: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