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向伟等考核组成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张国雄同志主持会议,方向伟代表考核组作了讲话,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张国雄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聚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19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两创目标”,坚持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增活力、转作风,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按照履职尽责考核工作通知要求,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查阅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付金灵  图:孙勋轩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