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作者:龚勇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星期一)上午9:30,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公共课部、附属惠济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发兴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校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

校长朱虹对前阶段学校防控工作小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朱虹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构建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开学前防疫物资采购、公共区域及重要活动场所等的消毒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龚勇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