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抗疫故事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展播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作者:熊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学校抗疫故事再传佳信,继8月份微党课《“疫”不容辞担使命,“云”上育人守初心》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专题微党课展播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的抗疫故事——《以“四个不”彰显抗疫担当》新入选全国高校思政工作网战疫故事汇展播。这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司和湖北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具体举措和成果展示。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打折扣、不顾风险、不讲条件、不断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闻令而动,率先垂范,以不同的途径和方式全力投身社区防疫、线上教学、返校复学、精准扶贫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文/图:熊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