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吴春花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吴春花)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全体在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树立“人才强校”意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更多技能名师、师德标兵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大力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上级关于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视频,传达学习了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魏俊桃同志分享了参加2021年湖北省委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