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作者:吴春花 陈涛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记者:吴春花  陈涛)5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孝感市“五城同创”行动方案》《孝感市主城区创建工作“路段长制”实施方案》《孝感城区“门前四包”工作责任制》等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传达了省市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朱虹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历史性贡献;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认识重大历史事件,正确评价历史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朱虹就学校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学校师生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学党史要办实事。要深入师生开展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三是学党史要解难题。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强化执行力,抓实抓细抓好工作落实,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四是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城同创”的战略部署,全校师生要广泛参与,人人都是创建主体。强化校园环境整治,抓好日常创建养成教育,大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打造美丽孝感。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