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印象湖职】特色迎新助力莘莘学子扬帆启航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作者:致和    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9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和家长,一大早就陆续汇聚到玉泉校区各二级学院迎新点。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和家长凭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测温后入校,按照报到流程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迎新现场,学校在多处醒目区域布置了宣传展板、帐篷等迎新主题的设施,悬挂了迎新条幅,印制了校园导学图,欢快的喷泉更增添了喜庆的氛围。从校门口到各报到点,沿途都有统一着装的“红马甲”“黄背心”“小红帽”“荧光绿”来回穿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各二级学院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迎接这些“小萌新”们,增加新生的入学仪式感。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等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们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精练技能,励志成才,书写青春华章。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