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到师范(电大)校区调研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到师范学院(电大)调研,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师范学院(电大)的发展等征求相关意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详细听取了党委委员、师范(电大)负责人刘发兴关于发展定位、招生、教学、教职工思想动态等方面的汇报,师范(电大)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蔡书记对师范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蔡书记说,看到师范学院的发展,说明合并是成功的,对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创建高水平创新型全国高职名校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蔡书记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原孝感电大(孝感师范)基础上成立的师范学院,是符合孝感市教育发展规律的。合并虽然有过渡期,但同志们不能有过渡的想法,应不等待、不观望,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长远科学规划师范学院的发展。蔡书记就师范学院“十三五”的发展思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打造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校区;二是要在专业发展上下功夫,以学前教育专业为基础,做大做强师范专业;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振奋教职工的精神,搭建教师个人发展的良好平台。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国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兴国等陪同调研,师范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务委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文/图:熊元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