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校企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洽谈会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全面深化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学校和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于10月21日联合举办了“校企人才智力合作”对接洽谈会。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静静率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家代表一行30余人来孝。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副校长张勇、校长助理田寿永,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荣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徐丹、市人才中心副书记周尚敏,孝感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湖北巍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勇主持。

校长朱虹在致辞中深入分析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校地、校企跨界交流的重要意义,科学规划了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明确指出了校地、校企共同发展的目标,她强调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校企合作的领域,增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静静向师生详细介绍了越城区基本情况,使与会者认识到越城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越城是一座水城,小桥流水,古韵徜徉;越城是一座创城,有两个国家级的开发区和一大批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越城既是科技创新中心,也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舞台,她代表越城区政府诚挚欢迎大学毕业生到越城建功立业。

在对接洽谈会上,建筑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介绍了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人才智力合作协议书》,校长朱虹向越城区企业家颁发了“就业创业指导师”聘书,教学院部代表与企业家还现场进行了洽谈对接。会后,参会人员一道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听取了创业项目介绍,分享了创业收获与体验。

(文:程瑛 图:汤光恒 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