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蔡诗红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5年年会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24-25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协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5年年会在重庆举行,125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党务工作者齐聚山城,就“如何适应现代高职教育新常态,推动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与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国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西南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蓉生教授,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等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研究心得作了专题报告。

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并就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探索实践展开交流,开展了以“高职高专院校发展战略”、“互联网思维·高职党建创新”、“网络环境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校园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分论坛。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国安的论文《提升大学校园文化软实力的创新实践》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5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文\图: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