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情暖重阳】学校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分别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里,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党委书记蔡诗红先后来到魏迪仁、钟宁新等老干部家中。在道德楷模魏迪仁家中,蔡书记与魏老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蔡书记说,魏老的崇高品德和高风亮节永远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感谢他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魏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朱虹先后来到王文明、袁承君、陈云龙等老同志家中。每到一家,朱校长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对老干部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坚信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会再创辉煌。

(文/图: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