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情暖重阳】听心声 聚民心 促和谐
日期:2015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长朱虹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从学校总体发展的战略部署、近期学校工作有关进展、下一步学校主要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报,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重视,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是一个让老同志感到高兴、放心和有信心的班子。老同志们对学校专业建设、南校区建设、附属医院建设、党的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党委书记蔡诗红作了讲话。蔡书记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理解,学校将进行认真疏理大家的建议,并逐步落实。相信在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学校工作,学校党委也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文/图:沈建林 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