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圣贤助学2016爱心捐助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年09月26日     作者:邹雪萍    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圣贤助学2016爱心捐助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孝感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先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民盟孝感市委主委肖建海,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明,孝感市教育局局长季云堂,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琴,孝感市圣贤健康成长助学爱心协会会长、圣贤网络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涛,以及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铺镇中心中学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会上,校长朱虹致欢迎辞。对捐资助学的圣贤健康成长爱心协会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对圣贤网络科技公司的社会担当精神给予赞扬,并以此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圣贤助学协会会长张洪涛在会上就协会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市教育局局长季云堂对圣贤精准助学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爱心捐助对象是通过民间广泛征集,经过协会严格筛选的1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子,其中捐助湖北职院学生11名,每学年3000元的标准,直至他们完成所在阶段学业。在捐助仪式上,周先来、张洪涛共同为7名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文/图: 邹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