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报5篇论文在湖北省社科期刊优秀文章评比中获奖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作者:黄堃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社科期刊第十五届优秀文章评比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的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具体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为吕全国撰写的《专科高职:升格还是升质》(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5年第4期);二等奖分别为张洪春等撰写的《高职院校内涵式发展的机制与模式研究》(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5年第1期),周腊生撰写的《宋代状元与岳阳楼》(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年第1期);三等奖分别为胡翔云等撰写的《“3+2”培养模式下中高职衔接点研究——以中职机械制造技术专业、高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为例》(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年第2期),黄琼等撰写的《互益性组织助推产教融合——雷克兰社区学院整合利用资源的启示与借鉴》(刊载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5年第4期)。


据悉,湖北省社科期刊优秀文章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鼓励和鞭策我省社科期刊多出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方面的精品力作。本届评奖全省共评出一等奖50篇、二等奖85篇、三等奖148篇。

(文:黄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