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专项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26日,由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魏文芳带领的专家组莅校,对护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进行专项教学检查。学校领导蔡诗红、朱虹、白梦清、李佳圣、杨立明,教务处、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随堂听课、观摩实践教学、座谈会和查阅教学文件等方式,对护理专业专本联合培养的2015级、2016级三个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对我校护理专业在专本联合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五表联审”有特色,整个教学资料齐全,教学过程管理规范。专家组还对课程教学和考试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李佳圣、杨立明参加了检查情况反馈会。会上,朱虹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专本联合培养的后续工作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针对检查结果,朱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消化专家意见,认真进行“诊改”;二是不断探索,做实专本衔接项目;三是以点带面,全面促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



 

(文:黄红英  图:杨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