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退休老同志左德汉受邀为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作报告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作者:沈建林    来源: 老干处    点击数:

上周,我校退休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德汉同志受邀到孝感市委党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孝德讲堂”作报告。市委党校中青班100余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左德汉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重病不离岗,一心扑在工作上;党恩不能忘,人民利益记心上;退休不褪色,一生为民献给党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一场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学员们热烈反响。

左德汉同志2003年从医学分院党委副书记岗位上退休后,先后担任学校关工委常务主任、老干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第五党支部书记。他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做好事,传承孝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诠释着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先后荣获“湖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孝感市“优秀共产党员”、“第二届孝感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感动孝感年度人物提名奖”、“五老志愿者标兵”,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文/图: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