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6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孝感市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2月7日下午,孝感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李新安来校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蔡诗红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各党总支下设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等200多人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李新安教授重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则》及《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意义和战略思想,全面阐述了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内涵和及重大意义。并结合《准则》、《条例》系统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对领导干部如何做到示范表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蔡诗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李新安教授结合个人理论研究成果及形势要求,系统、深入地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精彩报告会,对大家更好地领悟、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蔡诗红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原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自觉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查找不足和差距,不断改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邵奶琼 朱科平 图:刘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