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和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根据中共孝感市委政策研究室《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调研成果在市厅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或获得市厅级以上奖项,并有较大影响,对推动实际工作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或被市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采纳,并转化为党委和政府决策;

2.调研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

3.申报成果产生时间必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4.各申报单位(个人)向科研处申报调研成果的截止时间为6月12日上午10:00。提交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清单如下:

(1)2016—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见附件2)1份及电子版;

(2)调研报告及其封面(见附件3)1份及电子版;

(3)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指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刊发的报刊杂志等)和作者署名、发表时间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1份及电子版。

请各相关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申报和推荐工作。

联系人:涂文珍 孔新舟

联系电话:2867885(68623)

电子邮箱:hbzykyc@126.com

科研处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