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在全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关于在全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和重要抓手。湖北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批试点省份之一,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平台的推广使用,引导全体干部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师生。

2.迅速行动,全面覆盖。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责任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完成平台注册,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注册使用。请各单位于2月26日前,将本单位学习管理员、全体党员名单和手机号码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3.抓好使用,务求实效。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并组织好广大师生运用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参与在线互动活动,把平台学习活动与学校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作为考核各单位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不定期对各单位注册学习人数、 积分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

4. 其他。为了便于工作及交流,请各单位指定责任人加入湖职宣传工作QQ群:159466099。

联系人:吴春花,2868623(68612);邮箱: 6867404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2日